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不懂~

明天又要读书咯~

真是闲啊~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每次说了的东西我都做不到~

为什么会酱的叻~

唉~

算了~

不说这些了~

其实最近我一直在想~

我在学校到底有几个真真的朋友~

都不懂那一些是真~

那一些是假的~

真的搞不清咯~

最近我发现我越来越少朋友了~

不懂要怎么办好~

在外面就有很多很搞笑的朋友~

也是我的bro~

在学校里面都只有几个罢了~

可是也不懂是真还是假~

都不想烦酱多了~

也不要想酱多了~

只要做好我自己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