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最近每次都懒惰写blog了~

然后又不懂要写什么~

唉~

最近好像发生很多事酱~

真的是烦~

也有很多朋友要走了~

真是不想他们走~

尤其是啊伟~

我很怕你一走就有很多事发生~

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你不用走~

还有最近我不懂我自己在搞什么~

觉得我自己好像变了~

也不懂我自己在想什么了~

连自己想做的事都不敢~

都不懂为什么会变成酱~

唉~

到底要怎样才可以改变自己~

真的是不懂~

学校又要考试了~

真的真的很烦~

又这个又那个~

谁可以救救我~

不想再这样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