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Friday, October 15, 2010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最近都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说话好像又变回以前酱了~

一定要努力改掉这个习惯~

再不改迟早一天一定会死~

所以一定要努力哦~

还有我要戒掉一些东西~

这个也是一定努力的~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因为为了一些事情~

可是~

这件事~

也是我最没有把握可以做到的事~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酱久以来最没有把握的一次~

以前都不会酱想的~

可是这次不同了~

唉~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发觉自己也是越来越无聊了~

就来变白痴了~

啊!!!!!!!!!!

怎么办~

谁可以教下我~

每次都要人家教~

发现自己也是越来越没有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