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我的决定

haiz~

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像白痴了~

明知道做不到的事还要硬硬去做~

结果还是一样~

TT

我听了很多朋友的意见~

一些说需要时间~

一些就说放弃~

我真的不懂要酱~

直到今天~

我看到了一些东西~

也听说了一些东西~

我就知道我应该酱做了~

虽然我也不想酱做~

可是~

我想应该有人也不想我每天酱没有mood吧~

我也知道有人也不想我不开心~

所以我才做了这个决定~

相信这个决定不会让我后悔吧~

还有~

我知道我在对自己说谎~

因为~

我明明知道他在骗我~

可是我还是会选择去相信他~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酱~

我每次都是酱的~

去相信一些不该相信的人~

为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我自己在想什么~

真是一个笨蛋~

我真是又傻又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