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haiz~~~~~

唉~
最近都不懂搞什么~
做什么东西都好像不顺利这样的~
真是头痛啊~
唉~
你到底想我怎样的~
我真的不懂你想要怎样的咯~
一时一时的~
都不懂你在想什么的~
我觉得我自己越来越像一个白痴~
每次都是这样的~
到底他有什么好~
可以让你这样xx他~
我有什么是比不上他的~
虽然他真的是很帅~
可是~
人不可貌相~
他是什么人我最清楚~
我认识他比你久~
为什么你就是不信我的~
难道他就是这样值得让你去等他么?
迟点你就知道他是什么人了~
你不信我我也没有办法了~
真的是不懂要怎么办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