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发泄!!!!!!

为什么做朋友要做到这样~
明明知道我在做么的~
却要踏一只脚下来~
还要问会我可不可以~
这样的情况下我能拒绝么~
难道你就不会想下我的感受么~
难道你认识我这样久你不懂我是怎样的人么~
为什么你每次只会想到你自己却没有想到你身边的朋友~
你觉得这样我会爽么~
你自己好好想下~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了~
我虽然真的是好欺负点~
可是你也不应该这样么~
到底有没有真的想过我会怎样的~
不要每次都来问我~
你们问到我我一定说可以的~
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也不懂要怎样去拒绝你~
我不会再多说了~
你自己好好的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