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已经有很多天不在找她了~
因为我觉得她都根本不在乎我~
就算有一天我消失了~
我想她应该也不会问别人我去了哪里~
原来我一直都在做傻佬~
我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
也在浪费精神~
今天我还听别人说了她的东西~
听了~
心也开始碎了~
虽然不懂是真还是假~
可是听到了心还真是会痛~
我每天看到你跟他聊天~
我自己也觉得很不舒服~
但是你却不知道~
算了~
这一切都过去了~
我现在已经想通了~
我不会再找你~
也不会再烦你了~
从今天起~
我不会再继续做傻老了~
我会从此消失在你眼前~
也不会在信息你了~
这是我郑梓贤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