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浪费时间

唉~

原来我在浪费时间~

我做这样多东西~

你尽然这样想我~

算了~

原来你想到我是酱得人~

其实我不是~

我只是想要你开心~

我并没有想过其他东西~

如果是酱那我改天什么都不做了~

也不会找你了~

因为我不想再这样了~

我做了这样多东西~

你尽然误会我了~

如果是酱我也不想解释这样多了~

解释只会让你更加怀疑~

我就是我~

不会再解释酱多了~

唉~

现在都不懂自己在想什么的~

家里的事又多~

不过都是我的私人问题啦~

算了~

唉~

都不懂要怎样~

真是烦~

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