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其实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做了~
到底我应该继续等她~
还是要把她放下~
我真的不知道~
我觉得她一直都在当我开玩笑这样~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一个傻佬了~
就不懂什么原因~
让我想到这样了~
到底我应该要怎样呢~
我真的不懂了~
烦~
我之前问过她的东西她都忘记了~
她说过会给我答复的~
可是~
已经没有一回事了~
她到底有没有放在心上~
我真的不懂~
也不知道~
谁可以教下我应该怎样做呢~
bro~
救下我~
我真的很头痛了~
TT~
5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