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好闷叻~
最近都没有信息她了~
每天都在外面~
不懂要做么~
在家又闷~
真的不懂要做么~
还有一天就要开学了~
开学就更闷了~
唉~
每天都无所事事~
真的是不懂要怎样~
最近也没有做工了~
说到做工~
上个月的人工都还没有出给我~
都不懂他在搞什么的~
真的是越来越dulan了~
每次都这样迟出~
如果下个星期再不出~
我就不懂我自己会怎样了~
真的是会发颠~
人工又不是说很高~
那一点点钱都不舍得给~
都不懂像什么~
唉~
最近我都是单身哦~
其实很多人都说单身好~
为什么呢~
我并不觉得好~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bro我好想念你们哦~
星期一你们应该会出现吧~
最好是会咯~
还想她叻~
可是~
唉~
不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