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

都不懂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我真的很不明白咯~

每次有什么事都说是我~

我真的很难做人咯~

如果是这样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现在每天去学校都是睡觉的~

都不懂去做么~

如果有的选我宁愿现在就做工~

haiz~

真是烦~

摩托现在又说是我弄坏的~

什么都说我~

我真的是dulan~

我架回家的时候还好好的~

他一架出去回来就坏了~

还要说是我弄坏的~

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

然后他自己睡迟了~

又吊我~

还害我被骂~

每次都是这样的~

我真的是不懂要怎样了~

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