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Saturday, May 22, 2010

T.T

在今天的晚上11.00她跟我说分手了...
当我收到你的信息时我真的很想哭...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
真的真的...
我不想失去你...
当我问你为什么要跟我分的时候你尽然说你不爱我了...
我真的接受不到这个原因...
我真的很伤心...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难道你说的都是真的么...
我们真的没有机会了么...
我真的很想跟你一直在一起的...
haiz...
T.T
不用紧啦...
我只想你开心就好...
也不想在逼你了...
希望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
我会永远祝福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