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Friday, May 21, 2010

为什么她还是酱的...

今天她已经是第四天不理我了...
可是我觉得有一样东西很奇怪...
那就是她今天看到我会笑...
可是她就是不理我...
也不跟我说话...
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真的很心痛叻...
到底谁可以帮帮我...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等吧...
我会等你的...
今天的心情是超烂的...
到底要我怎样你才肯理我...
你知不知道我很辛苦的啊...
haiz...
算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