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Friday, May 28, 2010

超闷的一天

今天学校放假不用去读书超爽的...
可是在家就闷到要死...
等下六点要去做工...
haiz...
今天她又不回我信息了...
不懂为什么她又这样了...
真的很伤心也很心痛...
到底要我怎样你才会跟我再回一起...
还有一个星期我的生日就要到了...
我真希望她可以陪我过...
真想念她...
不懂她在做么叻...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做...
谁可以教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