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Sunday, May 30, 2010

已经决定了

我已经决定了以后不在找她...
以后有关她的事我都不想知道...
这是我的最后决定...
因为她已经不在信任我了...
我也完全对她失去信心了...
不想再理她了...
也不想在说她了...
刚刚放工回家...
还蛮累的...
哈哈...
昨天我的妈妈跟妹妹买了一个模型给我做生日礼物叻...
呵呵...
超开心的...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不懂谁会帮我庆生呢...
haiz...
夜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