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Saturday, May 22, 2010

梓贤要坚强点

今天是第五天了...
到底你想我怎样丫...
难道我们就酱容易结束么...
虽然她还没有提出分手...
haiz...
但是我这几天真的很伤心也很心痛...
如果我没有他/她们我想我根本连笑也不笑...
这几天真的很谢谢他/她们...
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不懂怎样办...
真的很谢谢你们...
晶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可以好像之前酱的...
可是你就...
haiz...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做...
这几个星期还要考试...
都已经没有心情了...
爱一个人真的很不容易...
我已经快要崩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