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Tuesday, May 25, 2010

思念

今天没有去学校....
因为今天我们没有考试...
所以就不用去...
呵呵...
今天又去白仔的家...
不过给两个衰仔放飞机了...
害我闷到要死...
然后白仔就开戏看...
他尽然开iron men...
haiz...
这个戏让我想起了她...
因为这个戏我是跟她去戏院看的...
那天我们都很开心的...
都是那个死白仔...
让我想起了她...
真伤心...
放弃一个人真的不容易...
真希望她可以回到我身边...
可是应该没有机会了...
因为她都不想理我了...
不懂酱办好...
haiz...
不懂她有没有看到我写的blog叻...
超希望她可以看到...
好想念她哦...
不懂她最近怎样了...
希望她会比之前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