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Thursday, May 20, 2010

我最心痛的一次

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
如果写到不好请多多包涵...
我尽然会为了一个女生写blog...
那个女生是我的女朋友...
她已经没有理我三天了...
我真的很伤心也很心痛....
为什么你会酱对我...
那天我们还开开心心的一起走街...
突然间你就好像变成另一个人了....
不在回我信息...
也不接我电话...
就连在学校也不理我...
我真的很心痛...
我真希望这是一场梦...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久...
可是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是很爱很爱你的...
不要再酱对我好么...
就写到这里吧...
真的很伤心...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