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Wednesday, May 26, 2010

没有了她的日子

我真的已经放不下这段感情了...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不舍得她...
之前都没有酱的感觉...
我很后悔之前做了那个决定...
可是后悔都来不及了...
因为事情已经发生了...
她应该已经对我失去了信心...
我觉得我很对不起她...
我很内疚...
我已经不懂要做什么了...
已经不懂要写什么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