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Sunday, May 23, 2010

分手的第一天

今天是跟她分手的第一天...
今天一早起来我的脑袋只想着她...
都不懂要怎样好...
haiz...
所以我就信息她咯...
结果她还是不回我信...
过后我就想到去我死党的家(白仔的家)...
我也有带电脑去他家上网...
因为有henry的broadband...
呵呵...
我在fb看到她on9...
我就问她为什么不回我信息...
她只是说了一句对不起...
过后她就关了...
haiz...
今天除了去他家上网我们还一起看戏...
虽然是很旧了的戏...
可是超好看的...
明天又要考试了...
又要在班睡觉了...
真的忘不了她啊....怎样办好....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