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Friday, June 18, 2010

haiz

今天跟朋友出街...
我们去TS...
今天还蛮少人出的...
才六个人...
有两个是今天才见到他们的...
呵呵...
本来我还以为会很开心的...
可是天就是要玩弄我...
偏偏在今天我遇到她了...
不懂事好事还是坏事...
我看到她的时候...
我的心情就低落了...
超差...
因为我到现在都放不下她...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酱...
其实我每天都很想看到你的...
可是...
每当我看到你...
我不舍得的心情又来了...
我很想信息你...
可是我怕你会觉得我烦...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没有信息你...
咳...
我们分开的时间差不多要一个月了...
可是我的心还是一直在想你...
没有人可以代替你了...
..........
今天回家的时候也遇见你...
难到真的酱有缘么...
还是我们真的是有缘无分...
我真的不懂会酱...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希望你会看到我写的一切...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你会信息我...
可是我知道这个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了...
可是我还是会等那一天的到来...
我会继续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