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Sunday, June 20, 2010

不舒服...

今天没有去做工...
因为喝了三天前的凉水...
搞到我肚子痛到鬼酱...
唉...
不过现在好了一点...
等下晚上好像有出去...
因为今天是父亲节...
呵呵...
祝天下的爸爸都父亲节快乐吧...
包括我爸爸在内拉...
过了今天就开学咯...
这个假期真的很累...
因为每天都要做工...
唉...
也是为了钱...
刚刚买了一架新的电话...
Sony Ericsson c903a...
这个是我第一架自己买的电话...
也是第二次用SonyErisson电话的...
呵呵...
下个星期又要回johor...
闲掉了...
因为婆婆大寿...
虽然我不懂她几多岁啦...
不过希望她可以身体健康啦...
明天也是我朋友的生日叻...
呵呵...
明天一定要在学校弄他...
希望他不会生气啦...
呵呵...
希望我自己也会开心...
不要再乱乱想东西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