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Sunday, June 6, 2010

不知道开心还是伤心的一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却没有心情...
不过还是要谢谢她/他们陪我度过了今天...
今天下午我跟我的朋友去LM走街...
差不多整间LM给我们走完了...
过后我们就去旺角喝茶...
我跟她们聊了还蛮多事的...
唉...
过后六点多就回家了咯...
回家过后妈咪带我去吃西餐...
呵呵...
很久没有吃了...
妈咪谢谢你哦...
晚上我的死党来我家...
还有两个好朋友...
可是他们来我家也是没有东西做...
所以我们都闷到要死...
呵呵...
对不起哦...
闷到你们...
我的生日就酱过了...
虽然不是很开心...
可是还要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