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Monday, June 7, 2010

怀念

今天去TS做工...
刚刚才放工罢了...
还蛮累的...
今天我很早就到那里了...
所以就到处走走...
走到一些地方让我想起她...
那时我们一起走街...
一起吃东西...
还有一起买东西...
唉...
不过这些都已经是过去了的...
虽然她可能很快就会忘记...
可是我会记得的...
每次都会想起她...
唉...
明天爸妈就不在家了...
他们去槟城...
只有我跟我哥哥在家...
不过我还是要做工啦...
唉...
又不懂要写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