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Saturday, June 5, 2010

忍不住了

前天晚上我终于忍不住信息她了...
那天晚上我们好像在吵架酱...
为什么会酱的...
我真的不想酱子叻...
为什么你每次都说谎...
每次都有事瞒着我...
唉...
昨天我又信息她了...
她说她看到我在118驾摩托经过...
唉...
还有为什么你酱怕我误会你...
难道我知道的东西真的很重要么...??
就算告诉了你也改变不了什么...
你都已经决定要酱做了...
为什么你一直要说那些会让人很心痛的话...
我真的是很痛很痛...
今天又是我的生日...
可是也开心不到那里...
唉...
今天去考undang又不及格了...
真的是头痛...
心又痛头又痛...
算了吧...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