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Monday, June 14, 2010

今天还是跟平时一样...
放工了就回家...
没有出去...
我好乖叻...
呵呵...
不出去每天都在家...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超级闷的...
今天只是我一个人做工罢了...
更闷...
本来有一个朋友来陪我做的...
那里知道他突然说不舒服...
没有来陪我了...
唉...
这几天都是酱闷...
每天都在做工...
真是期待星期五...
因为星期五可以跟一些很久不见了的朋友去走街...
不懂还有什么节目叻...
蛮期待的...
希望那天可以开心吧...
也希望那天没有人会放我飞机...
不然就更闷了...
唉...
时间过得真快...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我的死党白仔也回学校咯...
希望他的脚可以快快完全好回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