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Tuesday, June 8, 2010

唉...
今天我又在ABC遇到她...
看到她跟另一班朋友出来...
那一班人我也认识的...
唉...
为什么一定会看到她的...
真的是不明白为什么会酱...
当我在想她的事的时候她一定会出现在我面前...
天啊...
为什么你要酱对我...
我很难做人哒...
不懂要怎样面对她...
唉...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出现在首都镇了...
不懂她会不会信息我叻...
我想应该不会吧...
就算我死了...
她应该也不会在为我掉一滴眼泪了...
她可能已经有新欢了...
已经把我忘记了...
我已经是透明的了...
算了吧...
我只可以选着在她背后默默的爱着她...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的...
放手也是一种爱...
我也要努力了...
不要再为了爱情而放弃我所有的一切...
我可爱的朋友们...
不用再担心我了...
我不会在乱想东西了...
我会做好我自己的...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