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Friday, June 4, 2010

为什么

刚刚陪家人去吃宵夜....
我竟然看到她...
当我看到她的时候我就会很心痛...
我也不懂为什么...
唉...
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让我看到她...
这就是所谓的天意弄人...
T.T
我还是放不下她...
怎么办...
虽然生日就快到了...
可是却不开心...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她变成酱子...
我真的不知道...
难道已经没有人可以帮我了么...
我真的很想sms她...
可是我怕她不理我...
也怕她会觉得我烦...
到底要酱做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