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失望

今天我收到一个消息~

是关于我的~

有人说我在外面乱乱说话~

可是我真的没有~

你会相信我么~

我真希望你可以相信我~

可是~

唉~

今天下午你回我信息都少了~

我就知道一定有什么事情误会了~

算了~

因为你宁愿相信别人~

都不会相信我的~

我也不想知道是谁告诉你的~

也不想再理了~

唉~

其实我真的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我本来想告诉你我的心情~

可是我知道你最近都因为某些事情而不开心~

我也知道你最近很烦~

所以我选择不说~

现在我的心情也只能写在这里了~

我在这里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唉~

我真的真的就来傻了~

算了~

没有心情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