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

今天很早就放工了咯~

真爽~

可是早放工也没有用啦~

没有地方去~

没有人出来喝茶~

所以都是一直在家里~

没有东西做~

就一直听歌~

睡觉~

还有上一下网~

可是今天有一件很不愉快的事~

我也不想提了~

我看了心也碎了~

可能那个人说的对吧~

我不应该在酱子了~

我自己也不懂要酱~

烦~

还有很多事在等着我去烦~

偏偏这个时候~

唉~

算了~

说了也没有用~

就静静听别人说算了~

我以后也不会再多说什么了~

乖乖在家最好~

什么事都不想理了~

现在的心情真是难以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