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啦啦啦啦

最近真的是很闷~

没有地方去~

没有东西做~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笨猪~

我真的很想知道~

为什么你叫我不要酱信你~

还有为什么说自己是坏人~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

可是却没有办法知道~

还有到底你有什么问题丫~

可能我真的可以帮到你~

可是你却不告诉我~

不过你不告诉我也有你的原因啦~

我也不逼你的~

笨猪丫笨猪~

不要想酱多哦~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选择去相信你的~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