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开心与不开心

今天驾车出去~

真是爽~跟朋友一起去看戏~

开心^^

因为她也有去~

呵呵^^

可是快乐的时间很快就过完了~

不懂为什么~每天看到她在跟别人信息的时候~

我的心一定会很不舒服酱~

真是不明白~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的~

做什么都会失败的~

不懂做么我会很担心有一天~

她突然有了男朋友~

然后就不再理我了~

真是担心会发生酱的事~

可是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有了男朋友我想我会祝福你~

因为我知道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我也知道其实你有一些事都在骗我的~

我也是会选择去相信你的~

我知道我酱做是很白痴~

可是我就是想酱做~

我自己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会酱白痴~

或许我就是酱的人吧~

只顾别人不顾自己~

不管酱我还是会去等你~

我自己也不懂我为什么会酱~

笨猪~

你想酱就酱吧~

我会慢慢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