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Thursday, April 7, 2011

对不起~~~

已经差不多五天了~~~~

我们没有联络五天了~~~

我真的很想你~~~

今天在外面看到你~~~

我没有想到我叫你~~~

你会应我~~~

当你应我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开心~~~

还以为你已经原谅我了~~~

可是当我信息你时候~~~

你却不回我~~~

打电话给你也不接~~~

我才知道~~~

原来你还没有原谅我~~~

我真的知错了~~~

我也知道有时我很过分~~~

可是已经回不了头了~~~

就好像一切已经结束了酱~~~

我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

虽然身边有很多朋友~~~

可是~~~

我的心情还是一样那么的差~~~

因为少了你~~~

虽然~~~

我不懂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可是~~

少了你的陪伴~~~

我会很不习惯的~~~

你知道么~~~

我很希望你会看到我所写的一切~~~

这次我真的知错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