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Friday, April 1, 2011

谢谢你们

今天没用的人有来写blog了~~~~

今天没有去读书~~~

跑去做工了~~~

累到要死~~~

今天是最没有心情的一天~~~

因为我第一次对她发脾气~~~

过后就很心痛~~~

不懂为什么~~~

唉~~~

早知今天何必当初~~~

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再发你脾气了~~~

只要你开心~~~

我做什么都可以~~~

我只希望你开心~~~

今天听了很多很多的道理~~~

放心吧~~~

我会慢慢吸收你们所说的话~~~

我也会去改变我自己~~~

酱也是为了我好~~~

谢谢你们~~~

教了我那么多的东西~~~

我要加油~~~

不要再乱乱想东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