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Tuesday, April 5, 2011

最後一次~~

昨天她的電話開了~~~
可是我也決定了~~~
不找她了~~
因為聽說~~
他不想見到我~~~
也不想跟我聯絡~~~
如果她見不到我會開心點的話~~~
那我可以不出現了~~~
只要她開心要我做什麽都可以~~~
可是我還是會一直等~~~
等到他會想見我~~~
唉~~
難道我的脾氣真的有醬壞么?
我會爲了你改的~~~
不管醬~~~
我很希望你會信息回我~~~
也很希望你會在打給我~~
或者找我~~~
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