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Friday, December 3, 2010

最后~~~

很久没有写blog咯~~~~

因为最近都不懂要写什么~~~

唉~~

还有最近都已经开始没有做工了~~~

所以都在扑街当中~~~

所以最近都没有什么想去盖盖了~~~

多数都是在家或者在朋友家~~~

都是一样闷死人的~~~

唉~

又有事烦了~~~

我已经累了~~~

不想理了~~~

不管酱~~~

我想我都会接受到吧~~~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没关系~~~

我明白这句话了~~~

这是真的~~

我想我最后的决定~~

就是不再让我电话响了~~

我想也不会在按信息给你了~~~

从明天开始~~~

你电话应该不会再有我的信息出现了~~

因为累了~~~

但是我依然不会放弃的~~~

希望你可以每天都开心吧~~~

傻佬消失了~~~~~

不会再出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