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Sunday, August 1, 2010

没有心情了

已经很久没有上来写blog了....
因为都很懒惰...
最近也发生很多事情在我身上...
唉...
刚刚又失恋了...
都不懂为什么会发展到这样的...
唉...
说好了的东西却做不到...
以后再不会相信别人给的承诺了....
承诺就是谎言...
心情真的很烂...
谁可以来陪我聊下心事...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每个人都是这样...
我要改变我自己...
我不会再这样轻易相信别人了...
也不会让人家有机会再欺骗我了...
从今天起...
我不在是容易相信别人的梓贤...
我不想再被骗了...
这是最后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